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宣佈投資俄亥俄州217億台幣,預計可增加450個工作機會
AUTONET記者:Allan(05/13/2019)
字級設定:
美國汽車大廠GM近期宣佈,旗下關閉的俄亥俄州工廠目前已經販售給電動卡車製造商Workforse Group,這間工廠未來會用於生產該公司旗下電動卡車,除此之外車廠也承諾會投資新台幣217億元拓展在俄亥俄州的其他業務,預計這項投資計畫將會為俄亥俄州增加450個工作機會。

根據GM提供的最新消息指出,這次的投資計畫主要在Toledo、Parma以及Moraine等城市,以Toledo為例,GM在這個城市主要負責生產卡車和SUV車款使用的10速自排變速箱,Parma則是負責金屬生產和雷射焊接技術,而Moraine的DMAX工廠則是生產柴油引擎。

對於這次的計畫GM董事長兼執行長的Marry Barra也表示,美國的經濟和車公司的核心業務相同的,因此我們可以擴大美國汽車製造和俄亥俄州的生產規劃,並且增加當地的工作機會。不僅在俄亥俄州有投資計劃,GM已經宣佈在2019年將會創造2000個工作機會,目的是要製造旗下的CHEVROLET Silverado HD和GMC Sierra HD的生產作業。

GM這樣的作法也引起美國總統川普的注意,川普也在Twitter上發表這項喜訊,因為GM全球曹原15%的計畫,在去年11月車廠就關閉5間美國工廠,包括密西根州和俄亥俄州的組裝工廠影響約1.4萬名員工,這件事情也引起川普不滿的情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