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箭指Caddy?RENAULT Kangoo衍生版NISSAN NV250將問世!NV200燃油版準備退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3/2019)
字級設定:
隨著福特與福斯確定將在LCV輕型商業車領域進行合作,可以說是VOLKSWAGEN Caddy的宿敵-RENAULT Kangoo目前則已經有了M-BENZ Citan雙生版,但這還不夠,除之前傳出DAIMLER可能與RENAULT-NISSAN不再合作,集團當然要積極解套尋求更多發展可能,最新消息顯示,NISSAN即將推出的NV250可就是Kangoo又一款衍生車,依照聯盟戰略,接下來掛上MITSUBISHI Motors衍生款也將陸續推出!

 
車頭理所當然配置V-Motion風格水箱護罩
 
沿用現行Kangoo打造衍生版當然就是最快的作法,日前NISSAN LCV已經公布前導影片,可以看出沿用Kangoo基本輪廓,但換上具備V-Motion家族風格的車頭造型,比照目前歐規Kangoo架構(雷諾C平台),NV250也將推出多樣化的商用與商旅版本,頂級版本產品定位可望與寶嘉聯合引進的CITROEN Berlingo七人座多功能轎旅相當。
商旅版當然也會推出左右雙開式尾門


儀表內裝大致沿用Kangoo配置,僅於小部分進行調整


其中瞄準輕型商業車領域的主力,也將推出包括廂式貨車、多功能客貨車與商旅車等2等,而這也是在2009年Kubistar停產之後,NISSAN LCV重新推出此一定位的輕型商業/商旅車,此外最大乘載重量約達850kg,依照車型不同配置亦將推出多樣化的相關套件組合與訂製版本。
RENAULT Kangoo


動力系統方面,NISSAN NV250也將沿用現行Kangoo車系的共軌柴油1.5L引擎,車型則有dCi 75、dCi 90、dCi 110等三種,也代表其最大馬力輸出分別為75hp、90hp、110hp,峰值扭力則依照車型不同介於20.4-25.5kgm之間,且提供五速手排、六速手排或EDC自手排等等選擇。
M-BENZ Citan


另外,NISSAN LCV早於去年就宣布,2020年之後NV200歐規燃油車將退出市場,僅保留eMV200純電版本,遺缺就是由NV250取代,而且RENAULT Kangoo ZE純電版本早就行之有年,或許之後也可能會推出eNV250也說不定。
NISSAN eNV200


NISSAN Kubista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