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現階段以混合動力為主,電動車隨後推出
AUTONET記者:Allan(05/14/2019)
字級設定:
雖然先前LAND ROVER曾表明旗下最新推出的Evoque暫時不會有電動化的計畫,但這不代表車廠並沒有放棄電動化的相關計畫。根據可靠消息,LAND ROVER旗下車款於2019年底都會提供混合動力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兩種選項,而旗下首款電動化車款可能是RANGE ROVER,並且於2021年正式亮相。

會推出純電動、混合動力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的原因也是受到越來越嚴苛的環保法規,推出電動化車款後可能讓JLR(Jaguar Land Rover)旗下車款而氧化碳排放量達到在2021年達到歐盟的132g/km標準,另外到了2025年和2030年,這些排放標準將會更嚴格分別下降15%和30%,擴大混合動力和純電動車款已經是唯一解決的方法。

RANGE ROVER會被認為是首款純電動車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第四代車型自2012年推出至今也需要改款的緣故,如果在新一代車型推出電動車選項,那麼該車可能會使用新的MLA技術平台,這個技術平台可以使用在燃油引擎、輕度混合動力、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及電動車上,動力方面則是會使用Ingenium直列六缸引擎搭配雙電機設計。此外,LAND ROVER的工程師也希望透過車身和引擎的輕量化減少電池的負擔,在混合動力車型上增加約60km的電動行駛距離

要達到環保法規目標各家車廠可以說是卯足全力,如果RANGE ROVER旗下車款到2019年都要有混合動力選項,那麼MLA平台將會成為旗下最常使用的技術平台,包括即將發表的Defender和Evoqu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