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逼不得已?PSA考慮在英國和德國生產PEUGEOT 308以及OPEL Astra
AUTONET記者:Allan(05/14/2019)
字級設定:
受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影響,近期許多車廠都暫停位於英國廠房生產和相關的作業,對此PSA集團近期開始重整旗下廠房生產線,近期傳出PSA集團正考慮將PEUGEOT 308以及OPEL Astra的生產線遷至英國的Ellesmere Port或德國的Ruesselsheim。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目前OPEL和VAUXHALL的孿生車Astra目前在英國Ellesmere Port和波蘭Gliwice生產,而PEUGEOT 308則是在法國的Sochaux生產,不過近期的脫歐議題對英國Ellesmere Port生產線造成相當嚴重的問題,為了避免受更大的影響,PSA集團先前已經對該工廠進行裁員和減少產量的配套措施。

由於英國脫歐的情形尚未解決,在英國生產的孿生車Astra是當下最嚴重的問題,如果英國是在硬拖歐的情況下離開歐盟,那麼英國Ellesmere Port生產線未來僅能提供右駕版車型,左駕版可能會轉移至德國Ruesselsheim工廠生產。

PSA集團會如此重視這件事情不僅是考量車廠未來的走向,另一方面也是考量到Astra在歐洲市場是排名第二款暢銷車,而近日也確定波蘭Gliwice工廠於2021年開始打造大型商用貨車,也就是說PSA集團勢必要尋找Astra的新生產地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