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度展演動態表現,ASTON MARTIN Rapide E現身Formula E摩納哥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15/2019)
字級設定:
4月份才在上海車展首度登場展演的ASTON MARTIN Rapide E,近日則是選擇在Formula E摩納哥站當中,在原廠車手、同時也是三屆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冠軍的Darren Turner的驅策之下,首度展示其動態表現與強大的動力性能。

身為ASTON MARTIN旗下第一款純電動超跑,Rapide E自然是備受矚目,其動力系統是在後軸上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610hp以及96.9kgm的強大峰值扭力,而其65 kWh的鋰電池模組則是配置在原本放置6.0L V12引擎以及變速箱的位置,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4秒內完成,最大續航距離可達320km。

除了強大的性能之外,Rapide E另一個最大的賣點便是其採用800V的電池架構,能夠提供更高效率的充電表現以及超越現有電動車的溫控特性,使其僅需要一小時便能夠將電力充至滿載。

此外,ASTON MARTIN早在先前就已經表示,限量打造155輛的Rapide E,將在英國威爾士St Athan地區的全新廠區進行生產,並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開始交車。值得一提的是,未來Lagonda全電動SUV也將在同一個廠區進行生產,Rapide E的相關生產製造經驗對於未來Lagonda投入量產也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