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將退出F1轉戰FE?Toto Wolff糢糊的回應
AUTONET記者:瓢蟲(05/16/2019)
字級設定:
對於有關MERCEDES-GP將於2020年底退出F1的傳言,領隊Toto Wolff以糢糊的態度回應。


目前所有F1車隊的合約都在明年年底到期,下一份「協和協議」還沒有確定,但已知的是將大幅降低支出。有傳聞稱MERCEDES-BENZ未來可能會退出F1,專心於FE賽事,Toto Wolff對此做出回應:「不,今天我們致力於F1,這是一個非常適合我們的平台。品牌受益於為勝利和冠軍而戰,它給品牌形象充滿活力,並賦予它某種象徵意義。」

不過,MERCEDES-BENZ目前也投入FE賽事,電動車似乎是汽車品牌的未來。Toto Wolff對此表示:「它完全獨立F1之外,我們在F1擁有目前最高效、最強大的混合動力引擎,世界上沒有其它引擎能像它一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