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相較Red Bull來說MERCEDES-GP速度太快了
AUTONET記者:瓢蟲(05/16/2019)
字級設定:
F1西班牙站決賽,Red Bull車隊Max Verstappen拿到了季軍,賽後這位荷蘭小將表示對Red Bull來說,MERCEDES-GP賽車實在是太快了。

Max Verstappen從第4位起跑,他在第一彎後就超越了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上升至第三位。自此之後Max Verstappen就開始獨走,他追不到前面的兩部MERCEDES-GP,後面的FERRARI也無法對他產生威脅性。儘管在比賽最後階段,Lando Norris與Lance Stroll的撞車幫助Max Verstappen追近了MERCEDES-GP賽車,但他還是沒有足夠的速度超越他們。

「第一個彎很慌亂,之後兩部MERCEDES-GP太快了。我按照自己的節奏跑,我們很有競爭力,能站上頒獎台很棒。」Max Verstappen如此表示。西班牙站過後,Max Verstappen超越了Sebastian Vettel,升至車手積分榜第3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