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年輕族群,KIA公佈新世代小型SUV設計圖
AUTONET記者:Allan(05/15/2019)
字級設定:
無論是大型或是小型跨界休旅都受到市場的喜愛,近期各家車廠也針對SUV和跨界休旅市場推出新車款,韓國車廠KIA也不例外,車廠在官方網站上公佈即將推廣至全球市場的新小型SUV車型設計圖,預計最快會在第二季正式發表,會先在韓國市場上市後才會推廣至全球市場。

根據KIA的說法,這款即將推廣至全球市場的小型SUV,是以今年首爾車展上推出的SP Signature Concept概念車為靈感設計的新車,主要針對千禧年之後的客群打造的車款。外觀方面與當時推出的概念車非常相似,例如招牌的虎嘯式車鼻、引擎蓋折線、車身線條和銳利的燈組等,都與SP Signature Concept概念車相似度非常高。

車尾和車頭採用相呼應的設計風格,車尾線條和尾燈都採用和車頭相同的設計語言,下保桿也設置一組防刮材質,而雙出排氣尾管則是搭配貫穿式的飾條,這些設計也可以強烈的感受到,KIA推出這款小型SUV瞄準的客群就是年輕人。

至於內裝和動力KIA並沒有透漏更多細節,僅表示這款新車主打的是提供傳統SUV擁有的空間和功能,但以目前的動力規格判斷,可能會推出汽油渦輪增壓以及混合動力引擎,至於這款車未來還會有哪些詳細資訊以及是否會導入台灣市場,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