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工廠接單接到手軟,SUV崛起可能導致M-BENZ C-Class停止在美國製造
AUTONET記者:Ginny(05/15/2019)
字級設定:
因為休旅車GLE和GLS車款需求量增加,M-BENZ C-Class很有可能會停止在美國的製造。現在,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工廠正在全速生產中,但若要達到新的GLE和GLS休旅車生產量的話,還需要加把勁才行。

外媒詢問了M-BENZ美國執行長Dietmar Exler和Daimler未來的總裁Ola Källenius,但兩人都否定這則謠言;不過,Källenius表示休旅車非常適合美國人,不管是在空間方面還是方便性,都很適合。

而從銷售量來看,C-Class車款在美國的銷量明顯下降許多,2015年銷售量為81,886台,但在2018年卻只有46,986台。阿拉巴馬州的生產的全部車子當中,原本有31%是生產C-Class,但卻驟降到20%,還很有可能再繼續降到19%。

至於阿拉巴馬到底該不該停止生產C-Class,報告顯示東倫敦的組裝工廠可能會由南非的經銷商接手,而根據提供市場預測服務的LMC Automotive調查的數據,顯示此工廠沒有餘力再多接單生產。

如果美製的C-Class消失,那麼在2021年推出原廠代號W206的新一代C-Class時,W205世代的C-Class可能在美國完全絕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