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表示FERRARI是在正確的時間使用了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托認為,他在西班牙站的車隊指令是在正確的時機點執行的,因此他並不認為有更早交換車手位置的理由。


Sebastian Vettel在西班牙站起跑時鎖死導致輪胎脫膠,這讓他與前三位車手的差距越來越大,同時進入了隊友Charles Leclerc的攻擊範圍。Sebastian Vettel第一圈落後Lewis Hamilton 4秒,之後的十圈裡又損失了7秒,隨後他只能讓隊友Charles Leclerc超過,但此時已經有點遲了。

「我們應該更早交換位置嗎?我想這永遠不會是一個簡單的決定。我們在過去也曾交換位置,我們今天再次嘗試交換,尤其是他們在那個階段使用了不同的策略。」Mattia Binotto表示:「我們應該早點交換嗎?在你做的時候,你應該確保身後的車手有足夠的速度。否則你交換了之後,不會有任何結果,或許我們需要幾圈的時間來評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