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表示FERRARI車隊將會從西班牙站的敗戰中得到益處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在西班牙站後,表示他不擔心SF90賽車存在設計上的根本問題,而F1賽事總監Ross Brawn認為目前的挫敗可能對FERRARI更有益。

FERRARI在F1西班牙站甚至還輸給了Red Bull的Max Verstappen,目前這支義大利車隊的總積分只有大約MERCEDES-BENZ的一半,而Sebastian Vettel的積分落後給Lewis Hamilton達48分之多。Ross Brawn作為昔日FERRARI王朝的締造者之一,他認為Mattia Binotto有足夠的經驗處理車隊眼下的困境。

「我可以理解Maranello的沮喪,他們很拼命地工作,甚至提前啟用了原本要在晚點才要登場的研發升級。但是來到賽道上後,他們依然發現差距不僅沒有縮小、而且進一步擴大。」Ross Brawn表示:「我無法給Mattia Binotto任何建議,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他已經在漫長的職業生涯裡經歷過這種局面。你可以從中學習,因為有時候徹底的失敗,會比安逸度日帶來更好的效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