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處理車禍處理到抓狂?VOLVO新科技一步步指引車主應該怎麼做
AUTONET記者:Ginny(05/16/2019)
字級設定:
VOLVO即將引進新科技——Car Accident Advisor,可以在車主遇到車禍時,告訴車主應該要怎麼處理才好;不管發生小擦撞或大事故,都很方便。

至於Car Accident Advisor會怎麼幫助各位車主呢?當你遇到車禍時,先跟Volvo Customer Care客服專線確認你沒有受傷、不需要急救之後,便會收到一則簡訊,可用簡訊裡面的連結來啟動Car Accident Advisor服務,如果你的手機剛好也有網路,就會繼續一步步指引你應該要採取哪些方式來處理。

VOLVO表示,Car Accident Advisor服務會先敦促駕駛拍下現場照片,並寫下有關這場車禍的過程,同時會詢問是否有其他車輛牽涉其中,再找出你的確切位置,並讓你點選車子哪裡有毀損;蒐集完以上的資料之後,Volvo便會幫你整理好報告,讓你可以將此報告交給保險公司;如此一來,就能馬上著手處理保險,並加速申請過程;最後,還會幫你尋找車體維修或服務廠、列出能夠安排拖吊的車廠,讓車主很快地就能開始修理愛車。

從以上提供的服務來看,對於第一次遇到車禍的人可說是個福音,不過,對有車禍經驗的車主來說也很方便,因為處理車禍有時候可是很令人頭痛的!而VOLVO表示,這項服務將會適用於2015年5月以及之後所製的車型,如果車子是較舊的車型,則可以打通電話去Volvo Customer Care即可啟動服務;而且,使用Accident Advisor服務也不需要再另外付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