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賺中國市場,FORD打算讓LINCOLN於中國實施生產在地化
AUTONET記者:Ginny(05/17/2019)
字級設定:
FORD決定要在中國推進旗下的高級汽車品牌─LINCOLN的發展,於是從今年年底的Corsair開始,將在中國生產更多豪華車款,並藉此避免關稅、降低成本。

財務長Bob Shanks表示,中國這塊市場對他們來說至關重要,而且LINCOLN在中國消費者的心目中算是評價高的品牌,所以若能在中國生產,對他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機會。

Shanks也表示,除了Navigator會在美國肯塔基州的Louisville組裝,所有新的LINCOLN車型都將在中國當地生產、組裝。

目前,FORD在中國並沒有像對手GM或VW集團一樣,特地將目標對準中國客戶,也沒有將生產在地化,所以並沒有享受到很多好處,像是勞工成本與材料成本的降低,也無法避免在中美貿易戰的關稅一戰中被波及到戰火。

所以,FORD在中國一直都為銷售量煩惱著,中國雖是他們的第二大市場,但在2017年銷量跌了6%,之後又在2018年跌了37%。

針對各種在中國遇到的挫折,Shanks表示,FORD在中國遇到問題並不會影響到LINCOLN,並強調,LINCOLN在中國車市中仍很受歡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