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分散風險?SCHAEFFLER投資4500歐元闢建越南新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0/2019)
字級設定:
最近美中貿易戰愈打愈凶,當然各大供應商著眼全球需求,其實也分別在進行分散風險與投資新潛力市場的動作,日前SCHAEFFLER集團就在越南邊和市(Bien Hoa)興建全新工廠。


根據SCHAEFFLER集團表示,這座越南邊和新廠總投資金額達到4500萬歐元(約合台幣15.7億元),預計今年底新廠將創造達300多個新工作機會,SCHAEFFLER集團董監事主席Georg FW Schaeffler在新廠開幕儀式中表示,2008年SCHAEFFLER首度選擇在越南建立東協第一個生產基地,由於具備優越的戰略位置與快速成長的經濟,所以也對於越南的發展潛力深具信心。

SCHAEFFLER集團執行長Andreas Schick表示,提升當地生產能力,目標是希望讓越南成為亞太地區最佳的生產中心,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軸承產品與相關零組件,而且這家工廠位於越南邊和市內的Amata工業園區,離胡志明市僅50km距離,且將取代原有的舊廠,還將開發新的產品線如插入式軸承和滾針軸承等。

SCHAEFFLER集團日前初步落成的這座越南新廠,除了採用模組化概念打造,該廠佔地達到25000平方公尺,SCHAEFFLER集團工業事業部執行長Dr. Stefan Spindler指出,除了韓國與泰國以外,這座新廠的落成將供應給包含農業、建築和採礦、輸電、食品加工、紡織、造紙、鋼鐵、水泥、機車等等各領域的客戶,這座新廠更是SCHAEFFLER集團在東協工廠中,手做採用SCHAEFFLER自主研發的工業4.0解決方案,更在廠內裝置70組SCHAEFFLER SmartCheck智慧化即時監測系統,也可最佳化生產流程、延長維護間隔、減少停機時間,更降低整體設備於生命週期內的維護成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