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改款六代OPEL Corsa官圖釋出,搭載PEUGEOT e-208相同的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Allan(05/24/2019)
字級設定:
OPEL原本計畫將在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第六代Corsa,不過近日第六代車型的照片正式曝光,新一代車型不僅得到新的外觀,也換上由PSA集團提供的動力和底盤,不過第六代車型最大的特色除了外觀造型外,提供電動版車型是新是代車型最大的看點。

與上一代車型相比,第六代車型在造型上有很大的改進,水箱護罩保留OPEL的設計風格,不過廠徽後方已經換上帶有鍍鉻橫向的陣列擺設,下氣壩也換成像橫向流星的設計。燈組也換上新世代的設計風格,加入IntelliLux LED燈組,兩側的遠光燈也加入黑色材質點綴,足下換上五輻式輪圈,車身烤漆也以橘配黑較為動感的配置風格,更能感受到原廠主要鎖定年輕族群。

新世代車型的外觀有新的風格,不過骨子裡卻充滿濃烈的法式浪漫,內部許多零部件和設計風格仍是由PSA集團提供,例如數位儀表板、中控台內砍式螢幕、多功能方向盤、遊艇式電子排檔、以及皮革座椅與母集團旗下品牌PEUGEOT相同。

第六代Corsa使用由母集團提供的CMP技術平台,這項技術平台已經使用在PEUGEOT 208和DS3 Crossback兩款車型上,也因為cmp技術平台可以使用電力系統的關係,猜測先前原廠釋出該車減重108kg的用意就是希望提升油耗和提升電動續航力。

不過原廠目前並沒有公佈該車會使用和種動力規格,但猜測很可能是使用1.2L PureTech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和1.5L柴油引擎,至於電動版車型預計搭載的是與PEUGEOT e-208相同的134hp的電動馬達和50kWh的電池,該動力在WLTP的測試下可以達到340k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