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入休旅跑車大混戰,RENAULT首款跨界休旅Arkana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llan(05/27/2019)
字級設定:
RENAUL在去年的莫斯科車展上發表新跨界概念休旅Arkana Concept後,車廠其下首款跨界休旅終於正式在俄羅斯販售,該車也會是車廠全球化戰略性車款,預估入門版售價為69萬台幣起。

RENAULT Arkana這款跨界休旅的外觀與去年推出的概念車幾乎相同,用上車廠的家族式車頭設計和Coupe的設計風格,與概念車最大的差別就只有車頭兩側的遠光燈以及較短的車尾線條,搭配17吋五輻雙肋式輪圈,整體設計風格與主要對手非常相近,這款車在外觀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單出的排氣尾管,與對手的雙出相比較為單調。

內裝採用大量的黑色皮革和灰色塑膠材質,中控台採用可連接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Yandex Auto三種軟體的8吋觸控螢幕,內部也配有八種氣氛燈,該車也配有Eco、Sport以及My Sense三種駕馭模式,前後排也都配置寒帶國家較受歡迎的加熱座椅,該車配置的是新的Bose音響系統,另外原廠也強調當後排座椅沒有傾倒時的行李箱容積為508L,後排座椅全部打平後的行李箱容積可以增加至1333L。

而這款車搭載的動力是由RENAULT和DAIMLER共同開發的1.3L TCe 150汽油引擎搭配X-Tronic變速箱,前輪驅動是該車的標準驅動系統,原廠也提供All Mode 4╳4-i四輪驅動系統為該車的選配,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這具引擎擁有150hp和25.5kgm的動力表現,每公升可跑14.3km的距離。

至於安全配備上,原廠將360度環景影像、盲點偵測、倒車雷達等列為標準配備。RENAULT也宣佈該車將會在位於莫斯科的工廠販售,並且於今年夏季上開始販售,不過該車款車目前只會提供俄羅斯市場販售,其他國家目前仍沒有販售的打算,但作為全球戰略車款相信未來也會倒入其他國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