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黑到骨子裡!七人座BENTLEY Bentayga Project Kahn Level 2 Edition
AUTONET記者:Allan(05/27/2019)
字級設定:
已經看膩BENTLEY Bentayga樸素的造型嗎?那麼改裝廠Kahn Design絕對是車主們最好的選擇,在今年二月改裝廠推出新Bentayga的改裝套件後,近日在改裝廠的官方網站上,再次推出名為BENTLEY Bentayga Project Kahn Level 2 Edition,而這款七人座的Bentaga改裝廠也表示該車售價將以677萬台幣起。

該車外觀與先前推出的改裝套件相同,外觀採用全黑的車身烤漆,這個改裝套件剛堆出時也被戲稱為「汽車界的達斯·維達」,在前後保險桿、車頂行李架、行李箱尾翼、車頭水箱護罩都換成Black Pack碳纖維套件足下則是搭配23吋雙肋五輻式輪圈,這些外觀套件搭配黑色的車身烤漆後,就更符合「汽車界達斯·維達」這個名稱。

而內部則是該車最大的亮點,這款車也沒有改變原有的中空配置,不過座椅已經換上具有視覺效果的3D皮革座椅,但這款車並不是採用單調的黑色,而是用黑色搭配紅色的手法,讓車室顯得不那麼單調外,也燃起駕駛重踩油門的慾望。動力方面改裝廠也沒有重新調校,仍是使用原本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50hp和78.5kgm的動力輸出,0-100km/h的加速表現可以在4.5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9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