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管在哪都能更新車內軟體!BMW推「遠程軟體更新」功能
AUTONET記者:Ginny(05/29/2019)
字級設定:
不用進入維修廠或車廠,車子就能自動修復、軟體就能自動更新,這原本只能在科幻小說中看到,但當車用相關科技愈來愈電子化,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似乎也能看到了。而BMW就是採用這種方式的開路者其中之一,並將之命名為「遠程軟體更新」(Remote Software Upgrade),能夠讓配備Operating System 7.0操作系統的車型都能利用此軟體進行遠程更新。

就像更新手機裡面的應用程式一樣,更新完車內系統馬上就能使用,而且從現在開始,就能進行啟動,若車子為配備Operating System 7.0操作系統的X5、3系列、8系列等車型,車主便可選擇更新BMW智能個人助理(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而且更新之後的智能助理也可以追加更多的功能。

BMW表示,這項「遠程軟體更新」主要是專門提供BMW車用系統的更新以及功能追加,例如,車主將能在輔助駕駛系統上面享受更多功能,像是在更新時加入主動式巡航系統或側撞防護系統等等,同時也可以解鎖BMW ConnectedDrive Store裡面才有提供的特定功能。

另外,在不同車型上面,「遠程軟體更新」一功能將可讓車主從家裡就能啟動更新,當然也能藉由手機應用程式,或是以最傳統的方式—坐在車子裡面,進行更新的啟動。

而BMW也表示,未來他們將擴大應用這項「遠程軟體更新」的服務,而且還不收額外費用,不僅讓智能助理的功能變得更加強大,且在軟體更新以及功能追加方面,也會有定期的更新可以選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