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Trailblazer確定重返美國市場!最快明年正式導入
AUTONET記者:Allan(05/31/2019)
字級設定:
汽車市場近年仍受到SUV和CUV兩種車型的歡迎,各家車廠正方狂打造不同尺寸的車款提供給不同的消費者,最近美國市場也受到這股風潮CHEVROLET也將導入最新車款,就是在今年上海車展上最新發表的CHEVROLET Trailblazer小型跨界休旅預計明年初正式導入美國市場,對於這款車原廠並沒有詳細說明,但確定將會導入RS版車型。

CHEVROLET Trailblazer的產品定會是在CHEVROLET Trax和CHEVROLET Equinox兩款車之間。外觀與今年在上海車展發表時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是在車頭卻有些微的差別,水箱護罩的設計從原本的橫置鍍鉻材質換成黑色網狀,兩側頭燈下方也換上新的燈組,車身烤漆也採用時下最流行的紅黑雙色配色。

內裝鋪陳也維持中國版的設計風格,和車身烤漆相同都是採用黑色搭配紅色點綴,中控也是採用時下最流行的簡約風格。在安全配備,原廠表示該車將會搭載ACC、LKA、KDW以及AEB等安全配備,另外也提供自動跟車以及倒車顯影等。

而最重要的動力規格原廠並沒有公佈,但由於該車是採用BUICK Encore GX相同的技術平台,預估也會採用1.4L和2.0L兩種動力規格,至於搭載在CHEVROLET Trailblazer是否會有不同的動力表現,還有待原廠正式導入後才能揭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