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產銷售想創新高,TESLA得先好好趕上進度
AUTONET記者:Ginny(06/03/2019)
字級設定:
近日TESLA執行長Elon Musk一封發給員工的電子郵件洩露到外媒手中,這封郵件中寫到,雖然市場需求仍強勁,但為了第二季的成績,並期待打敗去年最後一季90,700的史上最佳銷售量,在產量方面還是有很多進度要趕。

Musk認為,從第二季開始,要將目標設為Model 3每天平均1000台的產量,才有可能維持或甚至打破先前紀錄,而TESLA生產線已盡量想辦法達到Musk的要求,從上週開始就每天加緊腳步,光是最新的入門電動車Model 3,每天的平均產量都高達900輛,與Musk對於每週要有7000台的產量要求相差不遠。

而為了研究要如何才能有效增加產量,Musk也在郵件裡面表示,他計畫每兩天與全球負責TESLA生產的部門通一次電話,以掌握現況。

至於為何TESLA得加緊腳步,在今年第一季的報告中,顯示生產Model 3車型以及其他車型的速度仍有待加強,而且投資人也擔心第一季狀況會就這樣一直延續到第二季,同時擔心市場需求會因中美貿易戰而降低,所以TESLA的股票在上周四掉到兩年內最低點,當時還連續六天都呈現下跌狀態。

不同於大部分車廠,在製造完車子之後會藉由第三方公司來販賣車子,TESLA從製造到將車子送到顧客手中都一一包辦,所以不只是產量要想辦法提高,在經銷方面也得在每季結算之前將車子成功賣出,才能達到當季的銷售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