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認為能阻擋Valtteri Bottas證明RENAULT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6/14/2019)
字級設定:
Daniel Ricciardo表示加拿大站能夠阻擋Valtteri Bottas,證明RENAULT在引擎上取得了進步。

因為較早進站更換硬胎,Valtteri Bottas在出站後落到了Daniel Ricciardo身後,儘管芬蘭車手的輪胎更新、同時還有DRS,但他卻被RENAULT賽車阻擋了8圈才成功超越。「和Bottas之間的拼鬥證明,即使他有DRS,我們依舊有相當不錯的直線速度。」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覺得我們大幅縮小了差距,但依舊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很顯然看起來不錯。」

Daniel Ricciardo與Nico Hulkenberg在加拿大站前後完賽,這是RENAULT本賽季第一次雙積分完賽,因此這支法國車隊已經在積分榜排在第五位了,距離第四的McLAREN僅兩分之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