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配備升級更搶眼!新年式BMW X2領航版188萬元起正式抵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19)
字級設定:
BMW X2身為X家族的最新成員,透過現代手法重新詮釋諸多品牌經典復古設計,例如以上窄下寬梯型水箱護罩向貓王經典坐駕BMW 507致敬,並承襲傳奇BMW 3.0 CSL賽車靈魂將藍白廠徽嵌於C柱之上,內裝也兼具跑格氛圍與科技化配備,Alcantara麂皮跑車座椅提供良好的支撐與穩定性。


BMW X2標準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及自動停車輔助系統給予車輛及乘客更完備的安全防護,此外,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的智能遠端遙控則可讓車主隨時隨地透過智慧型手機掌握愛車狀況,便利的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含尾門感應式啟閉功能,可替車主省去找鑰匙的麻煩,即使手提重物也能輕鬆優雅地開啟車門和尾門。

全新BMW X2 sDrive20i領航版標準配備M Sport風格套件,包含 M Sport空力套件與Dark Shadow全車下護飾板、19吋M款雙幅式輪圈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輪弧和側裙,展現BMW一脈相承的運動風格,車尾直徑達90mm的大口徑雙邊單出排氣尾管與M Sport獨有的M款擾流尾翼。

同時,全車系升級獨家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8.8吋中控觸控螢幕、HUD車況抬頭顯示器與旅程諮詢秘書,其中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旅程諮詢秘書由線上真人秘書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例如查詢餐廳、電影時刻表、飛機航班等,並可即時將查詢目的地資訊傳送至車上導航系統。另外更升級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呈現舒適寬闊的氛圍。本月入主全新X2領航版可享超低月付9,900元起優購專案與3天2夜頂級5星假期。


全新2020年式BMW X2領航版升級配備說明:

車型

升級配備內容

建議售價

X2 sDrive18i

 領航版

-     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

-     8.8吋中控觸控螢幕

-     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

-     HUD車況抬頭顯示器

-     旅程諮詢秘書

(上述升級配備總價值超過22.5萬元)

188

X2 sDrive 20i

M Sport領航版

-     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

-     8.8吋中控觸控螢幕

-     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

-     HUD車況抬頭顯示器

-     旅程諮詢秘書

-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

-     M Sport風格套件

可自由搭配M款跑車化懸吊或舒適懸吊

(上述升級配備總價值超過30.4萬元)

218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