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吸引年輕族群!試騎Gogoro 2 Rumbler送手遊虛寶兼抽大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3/2019)
字級設定: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3C產品的吸引力可能大過於車, Gogoro看準暑期購車效應提前發酵,進一步推出試騎 Gogoro 2 Rumbler就送手遊虛寶,並且獲得抽虛寶大獎的資格,進一步搶占年輕人的目光。

根據統計,今年五月份市場Gogoro在18至20歲族群購車比例比起去年同期成長約三成,其中又以 125cc的男性主流市場表現最為顯著,為了吸引年輕男性,Gogoro與目前全台最受年輕人歡迎的賽車手遊「Garena 極速領域」跨界合作,讓消費者不僅於現實生活體驗智慧雙輪的騎乘快感,也能在遊戲中暢快奔馳!

即日起至 2019 年 6 月 19 日,只要到全台 Gogoro 門市試騎 Gogoro 2 Rumbler,並且填寫問卷,即贈送極速領域虛寶卡,憑序號兌換限量虛寶,更有機會獲得遊戲中的【永久摩托 - 城市野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