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8系列Gran Coupe完整車型間諜照搶先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3/2019)
字級設定:
BMW全新四門轎跑車8系列,今年計畫將現有車型從8系列雙門轎跑和敞篷車型,擴大為3款,將追加8系列Gran Coupe,預定7月發表,而它的定裝照竟在發表會之前,提前在網路上流出。這台被視為保時捷Panamera最大勁敵的四門車款,BMW近期才在官網上發布一張隱晦的預告圖,而網路上的BMW的一個論壇Biminposter,千出的則是完整的風貌。

流出的8系列Gran Coupe定裝照,顯示了8系列為了適應它所新增的後車門,它的車身後半明顯拉長許多,但是基本上它仍維持原來雙門轎跑車的輪廓。這台全新車型將取代原來BMW舊有的6系列 Gran Coupe 的市場地位,並直接挑戰保時捷 Panamera 和賓士 CLS 等市場同級競爭車款。它與8系列雙門轎跑車共用引擎和底盤,但是軸距拉長,並且有挑高的車頂線條,以便後座有更寬敞的乘坐空間,並有更大的行李廂置物空間。

而先前網路上曾流8系列Gran Coupe帶著偽裝的間諜照,顯示它的構型大抵上和雙門轎跑與敞篷車型差不多,不過目前尚不確定後座是採雙座或是三座配置。目前已知8系列Gran Coupe 的引擎配置,將可能採用8系列目前尚未推出的一些新動力,預計將推出的汽柴油車型,包括最大馬力316hp的840d,以及最大馬力532hp的M850i xDrive。稍晚將再推出和性能旗艦 M8 相同的4.4 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到600hp。

目前尚不清楚性能更強大的M8 Competition未來是否也會移植到四門車型上,但是市場預期可能性很高,而未來三也可望推出某種型式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雙門的840d售價在英國為7.6萬英鎊,約新台幣311萬,未來四門的8系列Gran Coupe有可能突破8萬英鎊,大約台幣330萬左右,預計它將在2019年底之前推到市場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