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軍用級SUV還要更狂,REZVANI Tank即將推出全新世代車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6/19/2019)
字級設定:
2014年成立的REZVANI,2015年推出的第一款超跑作品Beast就以其高性能表現與前開式滑門打響品牌知名度,2017年推出的品牌第一輛SUV車型「Tank」,更是擁有超狂的軍用級身手,如今原廠則是宣布,這款超硬派的SUV即將迎來改款的車型,未來不但會推出更高階的軍用規格,連動力輸出都翻了一倍!

根據原廠表示,全新改款的Tank,將不會有任何一個部件沿用前代車型,但會完全延續初代車型的DNA。在同樣採用鋼骨大樑底盤結構的情況下,REZVANI與世界級懸吊系統設計專家FOX racing合作,搭配大尺碼的越野用胎,新一代Tank同樣能夠將惡地視為無物。

而高階的Tank X,則是將換上來自GM集團、在DODGE性能車款上相當常見的6.2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在REZVANI進一步的調校之下,最大馬力輸出將來到1000hp以上的水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標準版本將保留前代車型所有的配備之外,軍用級車型將進一步導入標準軍用級EMP(電磁脈衝)防護,更誇張的是,其防護範圍將涵蓋E1、E2以及E3等級,藉此對於車輛的電子設備做最大的防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