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推出改款七座豪華休旅GX 460,追加越野套件以迎戰X7與GLS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0/2019)
字級設定:
面對於雙B同等級七人座休旅車的強勢出擊,包括BMW推出極致奢華越野戰力強大的全新X7,還有賓士將推出的全新世代GLS,LEXUS也不甘示弱,讓旗下的GX 460七人座豪華休旅進行改款,車頭有全新的風貌,同時原廠還追加越野運動套件做為選配。

眾所周知,LEXSU的GX 460其實可算是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的雙生車,此次推出的2020年式改款新車,具備更引人注目的外型,主要改變在於它有全新設計的視覺焦點,新的紡錘形水箱護罩,變得更立體而外突,另外也換上有三道光束的LED車頭鎺燈組。

原本限定車型才會配備的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輔助系統,現在下放到全車系做為標配,同時功能也變得更強,包括具備行人偵測功能、高速動態雷達定速巡航系統(High-Speed 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智慧型主動式遠光燈和附有車道偏離警示的防碰撞主動安全系統。另外車內的多媒體系統,換裝方面,可客制化顯的觸控式螢幕,具有三區同步顯示功能,而後乘客座也追加 USB 插槽。

購車的前10年可享用Lexus 在北美的道路救援服務Lexus Enform Safety Connect,它可以讓車主隨時和客服中心聯線,尋求道路救援,此一互聯網功能還會主動向車主發出維條保養通知和建議經銷商的保養廠。

新增的全新越野套件配備在豪華的車型上,稱之為Off-Road Package,內含Multi Terrian多重地形監控系統和全景式監視器(Multi-Terrain Monitor),另外還包括了變速箱冷卻器、油箱防撞設計蠕、行控制系統(Crawl Control)和具有模組化簡單操作的越野模式切換Multi-Terrain Select,另有扭力感應式中央差速器,可針對泥濘的小徑和岩石斜坡地形,讓引擎動力前後軸分配為40比60。

GX 460配備動力動態懸架系統,號稱在公路上或越野時都能提供卓越的操控和乘坐舒適性。主動式調可變式懸吊是一種選配,它利用主動式調整避震器,來因應路面起伏變化。而它的車名顧名思義,460,其實指的是它配備了一具4.6升引擎,最大馬力,301匹,最大扭力45.5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其最大拖曳能力達到2948公斤。

GX 460 共有七種車色可選擇,包括瑪瑙黑、雲母白、瑪瑙珍珠紅、夜幕白等,以及星火珍珠紅、原子銀和星雲灰珍珠車色。座艙也有四種色調可選擇。目前GX 460尚無報價,預計它在北美建議售價可能提高到52,505美元(約新台幣167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