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上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語彙,第五代MITSUBISHI Pajero想像圖
AUTONET記者:Allan(06/20/2019)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Pajero自1982年發表至今已經推出四代車型,最新第四代車型是自2006年推出至今,從年份來看這款車也已經要進入改款階段,第五代車型預計會在今年八月於日本發表,究竟新車型會長甚麼樣子仍不清楚,不過有一位藝術家已經在網路上公佈個人對新一代車型外觀的設計。

從這名設計師公佈的作品中可以發現,這款想像中的第五代MITSUBISHI Pajero仍維持與第四代車型相同的車身尺碼,車身造型也維持與上一代相同的方正造型,最大的改變仍是在車頭的部分,換上MITSUBISHI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足下換成六輻雙肋的輪圈,再加上新的鍍鉻飾條的設計後,更能感受新世代車型擺脫舊版車型的印派風格。

除了車頭改變外,這款想像中的第五代MITSUBISHI Pajero最大的差別就是在車尾的部分,不僅取消了備胎的設計,在廠徽的下方也換上Pajero的字樣,排氣管也換成四出式的設計,尾燈的設計則式換成與VOLVO S90相似的尾燈。

至於動力方面設計師並沒有多做說明,不過可以猜測原廠會提供第五代車型的動力選項也會與上一代車型相同,都是直列四缸和V6兩種動力規格,搭配的是5速手排和4速以及5速自動變速箱。未來第五代車型發表後是否會和這位設計師想的一樣,使用自家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言,我們仍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