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因超車越線而被判違規 10秒處罰讓他跌出積分圈外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9)
字級設定:
RENAULT車手Daniel Ricciardo在法國站最後一圈的兩次超車都被判離開賽道並獲益,合計10秒的處罰讓他最終滑落到第11名。

Daniel Ricciardo最後一圈追上了遇到液壓問題而無法啟閉DRS的McLAREN車手Lando Norris,他試圖從八號彎的外線進行超車,但是駛出了賽道,而他從界外回到賽道上時超過了對手。Daniel Ricciardo隨後又沿著直線道右側白線之外的區域前進,超過了Kimi Raikkonen。

賽會裁判把這場連續發生的纏鬥視為兩件單獨的事件進行調查,對於在8號彎的超車,Daniel Ricciardo被認定「重返賽道的角度,迫使Lando Norris跑出賽道來避免相撞」,因此被處以加時5秒的處罰。另外,裁判同樣裁定Daniel Ricciardo對Kimi Raikkonen的超越,也違反了賽道界限的規則,這又是一張加5秒的罰單,而且他的超級駕照也被扣了3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