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愛與包容,BMW、JAGUAR LAND ROVER參與WorldPride世界驕傲同志大遊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1/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社會愈趨多元與開放,許多品牌在針對特定社會議題時,也會大方參與以彰顯品牌自身的多元文化價值,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獲得了更大的曝光機會。而在6月30日於紐約市所舉辦的WorldPride世界驕傲同志大遊行當中,也看到了BMW與JAGUAR LAND ROVER兩個汽車品牌的身影。

其中,BMW除了力挺本次活動,還推出了一款M850i Convertible參與遊行,同時為了更加貼近這次大遊行的議題,BMW特別找來了時常為「LGBTQ+」議題發聲的知名設計師Jonathon Adler,來操刀這輛M850i Convertible身上的專屬車貼裝飾。全車的彩虹飾條搭配上引擎蓋上大大的愛心,以及位於尾廂上、後視鏡蓋與愛心中央的黑白格設計,可說是讓原本充滿性能風格的M850i Convertible頓時活潑了不少,而裹上彩虹色的頭燈更是搶眼。

除了BMW之外,JAGUAR LAND ROVER也同樣參與了這次的活動,並且推出了三輛車一起加入遊行,其中一白一藍的兩輛F-Type SVR,車身包括引擎蓋、車側一路延伸到車尾,都貼上了彩虹飾條,而前擋玻璃與後保桿上也貼上了「JAG YOU ARE」的字樣;至於Evoque也具備了相同的車貼,只是在前後保桿上貼了彩虹色的「EVOQUE」字樣。

事實上,今年其實適逢紐約市石牆同志酒吧事件的五十周年,紐約市府也舉辦了包括「石牆50」和「世界同志驕傲(World Pride)」系列活動,除了同志相關議題之外,NYPD紐約市警察局更針對50年前在石牆同志酒吧粗暴歧視言行,並引發後續的抗議、警民暴力衝突事件進行道歉,並表示當初當年NYPD所採取的行動是錯誤的。而政府機關對於當年事件的反思與自省能力,也讓事件的五十周年紀念顯得格外有意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