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裝照終於曝光!KIA Seltos韓國開始預售,接下來還準備推出 5+2人座衍生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1/2019)
字級設定:
不久前首度公布原廠外觀照片的KIA Seltos運動休旅車,與國內即將於本月上旬發表的Stonic定位可是大不同,由森那美在2018台北新車大展首秀,將於國內發售的Stonic基本上就是HYUNDAI Kona雙生車,而動力將提供汽油1.0L與1.4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一般認為刻意與Kona(1.6L TGDi)錯開,但名喚Seltos的新車,日前則已經宣布1930萬韓圜起的預售價,約合台幣51.77萬元。

首度於韓國預售的KIA Seltos,日前也終於公布其內裝照,可以看出與Stonic之間還是有些許差距,而且當地版本將搭載由KIA旗下子品牌Drive Wise研發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自動煞車、自動跟車、車道偏離警示、後方交通警示等等。

此外,在韓國市場定位介於Stonic與Sportage之間的Seltos,其實是以HYUNDAI ix25-Creta平台衍生的全新運動休旅車,車身尺碼達到4375╳1800╳1615mm,軸距則為2630mm,可以看出其空間表現將更寬敞,根據日前公布定裝照顯示,中控台上方的10.25吋觸控螢幕將標配YVO Connect作業平台,較高檔車型還將提供8吋HUD抬頭顯示系統、BOSE音響、OTA無線升級、無線充電板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率先於南韓接單預售的車型,動力則提供與HYUNDAI Kona相同的汽油1.6L TG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且提供最大馬力為136hp或177hp的版本,另外則還有1.6L共軌柴油引擎均搭配DCT雙離合器七前速自手排。
HYUNDAI ix25-Creta


接下來才會輪到印度市場開始預售,而且為了因應南亞與東協市場需求,KIA Seltos將確定追加5+2人座版本,以滿足新興市場更多樣化的空間與運載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