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佈局爭取盈利,滴滴出行接連與騰訊、廣汽以及東風日產合作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3/2019)
字級設定:
雖然中國網約叫車平臺,目前仍是屬於滴滴出行一家獨大,同時它也獲得了許多中國與海外的資金加持,但在投資者眾多的情況下,仍舊是處於虧損狀態的滴滴出行,為了盡快轉虧為盈以對股東們有個交代,對於中國與海外市場的佈局可說是相當積極。近來不但與騰訊、廣汽再度合資成立「如祺出行」,專營叫車及租車業務,更傳出將與東風日產合作,成立合資公司來管理旗下龐大的車隊。

「如祺出行」的服務範圍主要在廣州,目前專注在粵港澳大灣區,未來有計畫在一年內拓展另外五個中國城市,並且以進軍全中國為目標,同時預計將投入一萬輛新能源車款來提供載運服務。而滴滴出行接連與騰訊、廣汽的結合,更等於將人們行、住、遊、樂、購等方面的服務全面囊括在內,進一步提升服務的附加價值。

至於與東風日產的合作方面,雖然目前雙方尚在洽談當中、尚未定案,但除了有可能為滴滴叫車服務設計並生產客製化的車款,同時這些車款不但可能是電動車,更有可能導入自動駕駛技術。而在雙方的合作之下,東風日產將能夠為滴滴進行中國十多個城市的汽油、電動車隊進行管理,並提供車輛保修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