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轉隊傳聞不會影響MERCEDES-GP明年車手談判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9)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堅稱,儘管Red Bull擔心明年Max Verstappen可能離隊(傳言他想跳槽到MERCEDES-GP),但這不會改變自己車隊選擇2020年車手的節奏。

儘管MERCEDES-GP尚未決定明年Lewis Hamilton的隊友人選,Max Verstappen如果進入車手市場,那將會引起這支德國車隊的興趣,但Toto Wolff表示,他不會因為Red Bull的情況而改變自己計畫。同時,儘管Red Bull一直暗示Toto Wolff與Max Verstappen有過接觸,他澄清自己從未與這位年輕車手有過交流。

「我對此一無所知,我還沒有和Max談過,我想在這裡說清楚,我想繼續我們過去一直在做的事情。」Toto Wolff表示:「首先,我們會評估目前的陣容,並與車手們探討他們的意見,然後才會真的與其他車手開展適當的討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