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全新Focus ST本周末將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進行動態性能展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3/2019)
字級設定:
今年初首次亮相,福特(FORD)全新一代的Focus車系旗下的性能版Focus ST可望今年底引進台灣市場,並在2019年年底的台北車展中發表,而福特原廠正準備在本周末舉行的英國Goodwood年度汽車盛會速度嘉年華(Festival of Speed)首次舉行動態發表,讓全球車迷見識它的真本事。

按福特官方所宣傳的,全新一代Focus ST是品牌有史以來所生產反應最靈敏而且最快捷的ST性能車,它將在速度嘉年華會的賽道西蘇塞克斯(West Sussex)長1.86公里的爬坡道,參加原廠量產車組別的表演賽,而它的性能Fiesta ST Ford Performance Edition版兄弟車將同台展演。

福特Focus ST將嘗試藉由它最新的動力總成,讓活動現場的人們留下深刻印象。福特為它規畫的動力共有兩和動力,一是汽油引擎,一是柴油引擎,兩套動力按官方所說,它們的馬力比原來的動力多了12%,扭力則提升17%。

汽油動力的部分,搭載的是一具2.3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80 ps,最大扭力420 Nm,至於柴油動力為2.0升的EcoBlue引擎,最大馬力190 ps,最大扭力400 Nm。變速箱也有兩種選擇,一是採用來自為野馬跑車所開發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另外還有全新可選配的7速排變速廂。另提供濕滑濕地(Slippery/Wet)和正常(Normal),以及運動化(Sport)和賽道(Track)等駕馭模式。

選擇賽道模式會讓車子進入更高轉速的性能表現,同時可以獲得更多的路面回饋,經過調校的油門,會變得更激進而有侵略性。另它所配備的eLSD電子式後軸差速器,可以取得最大的循跡表現,同時讓搭載的ESC系統,也讓駕駛者在賽道激烈操駕中,可取得更多的周旋餘地。全新的福特Focus ST今年夏天稍晚將在歐洲市場上市,目前車價尚未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