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向多產之路?ASTON MARTIN預計每年將打造五千輛DBX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3/2019)
字級設定:
現階段車壇最受消費者歡迎的車款非SUV莫屬,為了因應這個熱潮,就連許多高高在上的超跑、超豪華品牌,也都一起跳下來加入這個「派對」,而ASTON MARTIN就是其中之一。這個英國超跑品牌旗下第一款LSUV─DBX,目前已經進入量產前的最後階段,而原廠表示,未來DBX的年產量將會設定在五千輛左右。

雖然加入這場SUV派對的時間已經稍嫌晚了些,不過ASTON MARTIN挾著長久以來的品牌光環,原廠樂觀預估DBX將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而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表示,在可預估的銷售熱潮之下,ASTON MARTIN仍將注重於車輛的品質,所以預計將DBX的年產量限制在五千輛。而當純電動的Lagonda加入生產行列後,將會把總產能提升至七千輛,其中四千輛是DBX、三千輛是Lagonda。

同時,對於切入LSUV的時間點,Andy Palmer也認為,雖然以目前的數據來看,72%的ASTON MARTIN車主,在自家的車庫當中已經有一輛SUV,但讓本身就是品牌支持者的人再度掏錢買單,並不會是個很糟的開始。

值得一提的是,未來ASTON MARTIN將成為一個年產量達1.4萬輛的品牌,其中七千輛是前面所提到的DBX與Lagonda,另外七千輛則是原有的GT跑車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