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能說可惜!ALPINA版本i8被喊停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4/2019)
字級設定:
相信BMW的車迷對於ALPINA這個品牌絕對相當熟悉,每當BMW推出新車時,ALPINA通常都會打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版本,並且推上市場。而先前曾傳聞,ALPINA有可能會推出自家版本的i8,但始終只聞樓梯響。正當車迷們覺得這可能只是個謠言十,近日有海外媒體披露,ALPINA執行長Andreas Bovensiepen親口證明真有此事,只是被BMW叫停了。

Andreas Bovensiepen表示,ALPINA得到了一輛標準版本的i8,打算將其後方的引擎室重新打造,並且以一具直四汽油引擎來取代原有的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他們不但真的辦到了,其動力輸出更是達到460hp的水準,比原廠標準車型增加了100hp之多。同時,ALPINA也開始針對這輛i8進行測試,並且換上全新的前下巴、鋁圈以及固定式的尾翼。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項目遭到BMW喊停,而BMW的理由是認為,這樣的設定與i8原有的形象不符,違反降低排放的原意。另一方面,ALPINA所屬的車型皆是填補BMW在市場上的空缺,而非與BMW或是BMW M競爭,而對於死忠車迷來說,在M部門沒有推出,但ALPINA反倒是推出了更具性能表現的i8,其實也是挺尷尬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