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黃蜂風光不再?CHEVROLET Camaro可能再次告別車壇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04/2019)
字級設定:
身為美式肌肉車三大元老之一的CHEVROLET Camaro,2007年隨著變形金剛系列電影的大賣,其聲勢可說是一口氣衝高,銷售表現也跟著看漲,不過隨著續集電影的票房不斷下滑,「大黃蜂」的風光似乎已經不若以往,這似乎也讓GM集團開始考慮其存續,這也讓Camaro繼2002年首次停產之後,再次面臨絕後危機。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GM集團內部已經停止第七代Camaro的開發工作,同時由於第六代Camaro與CADILLAC的ATS與CTS同樣採用Alpha底盤平台,但目前這兩款車不但已經停產,並由採用新款A2XX底盤平台的CT4、CT5取代,但未來Camaro並沒有採用A2XX,據了解目前原廠規劃Camaro的大限是到2023年,其後並沒有推出後繼車款的計畫。

而針對媒體的Camaro是否再度絕後疑問,GM原廠並沒有回應是或不是,而是打迷糊仗表示今年第三季將推出全新的LT1車型,而新款Camaro SS也將會導入去年SEMA改裝車展當中Camaro Shock的外觀設計。

目前唯一的一線希望,是在去年CHEVROLET仍有在考慮為下一代Camaro導入全新的動力選項,但考慮到其低迷的銷售表現,很可能已經改變了高層對於這款經典車型的想法,因為根據資料顯示,Camaro去年在美國僅售出了50963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