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產品大換血,打造超輕量化上空Speedster超跑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26/2019)
字級設定:
McLAREN品牌的產品正進行大換血,最近一年來,新車不少,根據外媒Autocar所掌握的內幕消息,一位知情人士向Autocar透露McLAREN正在開發一款駕馭樂趣十足且的無車頂的雙座超跑,具備輕量化車身。


本文附圖是原來GT跑車的敞篷車型,知情人士透露,McLAREN的Speedster設計採用“流體”設計。流動的造形聽起來有點類似於Speedtail,但它設計是沒車頂的,據說它配備蝴蝶式車門。

雖然McLAREN 的Speedster不是純以賽道為性能重點的車輛,但它擁有賽車一般的加速,仍帶來樂趣洋溢的駕馭感,媒體預測它將會採用該品牌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而沒有油點動力輔助,不需要任何混合動力輔助,而這樣的動力還搭配了比品牌最新的超跑Senna更輕的車身。

根據外媒Autocar的報導,這台尚未命名的全新上空超跑產量不到500台。預估車價約150萬英鎊( 相當於新台幣 5954萬 ), Speedster預計2020年底或2021年初開始量產,大約是在Speedtail停產之後。 然而它的首發之日可能比這更早,因為McLAREN通常都會新車生產更早之前就發表,接著才會依訂單排表生產。

邁凱輪的陣容目前處於轉型期,透過最新的產品計劃,到2025年將推出18款全新車型和衍生車型。到那時候,該公司希望其整個車系都能配備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該公司的電動化配置,車子都將具有充裕的電池容量,以便車子能在賽道上進行30分鐘的全電力衝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