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2019年圓石灘車展,PAGANI預告推出神祕新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9/2019)
字級設定:
PAGANI這個超跑品牌,產量雖然不多,但由於性能和外觀設計都有其獨到之處,已經被不少多金蒐藏家視為藝術品。而隨著2019年圓石灘車展即將在8月18日開展,PAGANI近日釋出一張新車預告,並且表示將在8月13日藉露這款新車的真面目,並隨即在8月18日於2019年圓石灘車展當中展出。

雖然PAGANI旗下目前只有一款當家超跑Huayra,但藉由一款強過一款的限量強化車型,依舊能夠讓多金買家們掏錢買單。雖然預告神神秘秘的,但原廠還特別在下方標註了#huayra與#roadsterbc兩個Hashtag,幾乎就是在向車迷們表示,這款新車將會是採用敞篷車設定,且已經在路上被目擊過測試車的Huayra BC Roadster。

如果神祕新車真的是Huayra BC Roadster,那麼我們幾乎可以確定它在各個部位將會採用與雙門跑車版本採用相同的配置,當然,車頂除外。而2016年推出的Huayra BC,搭載6.0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Xtrac七速序列式變速箱,最大馬力為789hp,峰值扭力則是112kgm,同時經過輕量化工程後,減輕了132kg的車重,使其來到1218kg左右的水準。

其他還包括換上輕量化鋁圈、採用鈦合金排氣系統以及重量更輕的Brembo煞車系統,同時導入特殊的全新複合材料,使其筆碳纖維材質更輕50%、強度也提升20%。

不過更重要的是,Huayra BC Roadster也很能會是限量車款,有鑑於雙門跑車版本也不過只打造20輛,敞篷版本應該也是相去不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