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見好先暫停,Bentayga「暫時」將會是BENTLEY旗下唯一一款SUV
AUTONET記者:衛清風(07/29/2019)
字級設定:
今年適逢建廠百年的BENTLEY,除了許多的紀念活動、限量紀念車款與商品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未來產品的規劃究竟會往什麼方向走,尤其是在SUV已成當前車壇主流產品的情況下,BENTLEY是否會順應這個趨勢推出更多的SUV與衍生產品來滿足市場,不過現階段根據BENTLEY總裁兼執行長Adrian Hallmark的說法,Bentayga「暫時」將會是BENTLEY旗下唯一一款SUV。

事實上,BENTLEY現階段也正面臨著電動化的轉型,目前已經確定未來將會把旗下所有產品都予以電動化;而Bentayga可說是帶動整個品牌銷量的最大功臣,在去年1萬輛的銷量當中Bentayga就佔了50%。在Bentayga的帶動之下,新一代Flying Spur與Continental GT Cabriolet也在這時候推出,進一步造就了BENTLET扭轉去年虧損的態勢,在2019年上半年出現獲利。

但在SUV方面,Adrian Hallmark表示目前並沒有迫切性讓BENTLEY一定需要推出SUV跨界跑車與更小的SUV車型,尤其目前Bentayga可說是品牌最大金雞母的情況下,BENTLEY將會針對Bentayga不斷進行修改與進化。有趣的是,他並沒有把話說死,表示Bentayga是有推出其他衍生車型的潛力,但不會是現在。

而在主要歐洲市場將採取更嚴格的排放法規情況下,Adrian Hallmark表示他相當看好自家的電動化計畫,並且期望在2025年推出第一款純電動的量產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