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in Prost出任RENAULT F1非執行董事
AUTONET記者:瓢蟲(08/02/2019)
字級設定:
四屆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在擔任RENAULT Sport董事會成員一個月後,成為了F1車隊的非執行董事。

RENAULT車隊的其他董事包括車隊負責人和常務董事Cyril Abiteboul、RENAULT Sport主席Jerome Stoll、RENAULT集團財務主管Thierry Cognet和Genii Capital 老闆Gerard Lopez。

Alain Prost在F1車手生涯中的長期競爭對手、前McLAREN隊友Niki Lauda在MERCEDES-GP也擔任過類似的角色,直到他今年5月去世為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