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目標族群,蔚來NIO攜手Razer推出限量版ES6 Night Explorer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5/2019)
字級設定:
身為中國車壇當中電動車領域的後起之秀,蔚來NIO比起許多先前投入的前輩們的發展速度可說是相當快,目前已經身處於銷售量的前段班。而隨著電動車已經成為許多人購車的選項,蔚來NIO自然也開始開發不同的客群,近日這個中國電動車品牌就選擇與於電腦周邊、電競產業相當知名的Razer(雷蛇)攜手合作,並以旗下的電動SUV─ES5推出限量特仕車款,限量販售88輛。

這輛蔚來NIO ES6 Night Explorer外觀上採用了來自Razer的設計元素,其中車身塗裝採用消光嘿,同時包括前後保桿下方的裝飾、車輛外窗框以及車門下方飾板,全數都都換成螢光綠的鈑件,而車後門一直到後葉子板,則是放上了Razer由三條蛇所構成的大面積廠徽裝飾。

其他部分則是沒有太大的變更,擁有4850mm的車長以及1,965mm的車寬,軸距方面則為2900mm,座艙內部提供大型縱向觸控螢幕,並配置NOMI車載人工科技。其他配備包括平底運動型方向盤、運動型座椅與細纖維絨面頂篷。

動力方面,採雙電動馬達設計,在使用輸出功率為160 kW(215hp)的高效永磁電動馬達和功率為240 kW(322 hp )的高性能感應電動馬達後,高達535hp的最大綜效馬力。極速上看200km/h,最大續航距離則是510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