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實車更相似,FORD為NASCAR Xfinity系列賽事換上全新Mustang樣式賽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0/2019)
字級設定:
美國人對於自家的職業運動賽事一向是相當支持,並且具有當地的特色,其中NASCAR賽車便是一例。包括CHEVROLET、FORD以及TOYOTA等以美國市場為主的汽車品牌,也都相當積極參與這項賽事,最大的目的,自然是希望藉由觀賽群眾的數量來達到宣傳的效果。如此一來也讓NASCAR賽車擁有「外觀是各家主力宣傳車型,但實際上是同樣的車殼、底盤與動力系統」的特殊賽事風貌。

其中FORD繼去年在最高階的Monster Energy NASCAR Cup系列賽事當中,將賽車換裝全新Mustang樣式以取代原本的Fusion樣式之後,在次一階的NASCAR Xfinity系列賽事當中也延續了這項政策。值得一提的是,過往的印象當中,NASCAR賽車的外塗裝雖然可以看得出來是哪一款車,但極其平面的「貼皮」,有時候讓人看了也頗為「出戲」。

不過,FORD為NASCAR Xfinity系列賽事推出的全新Mustang樣式,可說是讓外面的「Mustang皮」更具立體感,就連包括車頭的頭燈組、水箱護罩格柵、下氣壩遠看都跟真的一樣;至於車尾也同樣以實際Mustang的模樣畫上去,包括尾燈組、排氣管以及下擴散器的「模樣」都完美重現。而全新Mustang樣式的賽車也將會在明年2月15日於Daytona國際賽道首度現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