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求營業許可通過?UBER任命新高層管理英國部門
AUTONET記者:Ginny(08/21/2019)
字級設定:
UBER英國以及愛爾蘭區域在本周一,已交由一位新上任的主管Melinda Roylett來管理,時間剛好離UBER在倫敦的執業許可過期只剩一個月左右;雖然英國政府之前反對過公司在英國營業,不過,看來UBER再怎麼說也不太可能會放棄身為主要市場的英國。

而新任的Melinda Roylett之前在數位付款平台新創Square擔任歐洲區域總監,將代替原本擔任英國暨愛爾蘭區域總監Tom Elvidge,而這位前任總監則在今年稍早時,已轉至共享辦公空間公司WeWork工作。

上任之前,Roylett也表示,他很榮幸能夠加入UBER,並一同推動英國的交通產業、支持有合格執照的司機,而在解決交通難題的同時,共乘方案也可以讓城市少一點污染。

至於UBER的營業許可,最初在英國於2017年申請許可延續時曾被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TfL)拒絕,因為交通局認為公司並未盡到回報犯罪行為的義務,也沒有認真檢查司機的背景,而最後還得走趟法律程序。不過,在隔年的2018年,法官便同意給UBER長達15個月的「試用期」許可,而此試用期便將在今年的9月25日到期。

在被交通局質疑後,UBER也為平息憂慮而提出了許多解決方案,例如,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電話客服專線,也積極、主動地向警方回報嚴重交通事故或犯罪行為,以確保乘客安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