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你隨便打都一桿進洞!NISSAN ProPILOT高爾夫球將毀滅職業高球體壇?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9/2019)
字級設定:
NISSAN最近雖然是壞事連連,但在宣傳方面,倒是令人有相當耳目一新的作品。近日NISSAN為了宣傳其最新的ProPILOT 2.0駕駛輔助系統,更推出了所謂ProPILOT高爾夫球!影片中只見一個小朋友在果嶺上輕輕揮個桿,小白球就乖乖的進洞,而且怎麼打怎麼進,簡直比職業選手還神。

NISSAN表示,之所以發想到讓高爾夫球藉由自動導航來一桿進洞這個概念,是希望提供「無壓力」的高爾夫球運動體驗,並且讓即便只有四歲的小朋友,都能夠表現得像一個職業高爾夫球選手。

為了達到「怎麼打都能夠進洞」的目的,NISSAN藉由攝影機來捕捉小白球以及洞口的位置影像,當球被擊出之後,便透過球的行進軌跡來計算能夠進洞的路線,並且開始對球進行調整與引導;而小白球能夠接收引導的訊號,則是靠著配置在高爾夫球當中的許多感測器以及電動馬達。

當然,這個宣傳的主軸並不是這顆ProPILOT高爾夫球,畢竟有了這樣種東西,那麼職業高爾夫球真的都不用打了。所以,NISSAN真正的目的,乃是將會配置在全新世代Skyline當中的ProPILOT 2.0駕駛輔助系統。

而新系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針對高速公路行車而設計的自動導航駕駛系統,它具備從一個交流道持續自動駕駛到另一個交流道的功能,一旦導航系啟動便開始提供駕駛輔助,包括協助公路自動駕駛、變換車道和下交流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