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動車充電更方便!IONITY推350 kW高功率充電樁
AUTONET記者:Ginny(09/16/2019)
字級設定:
IONITY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了新的高功率充電樁,不但功能方面增進,設計上面還有一個造型奇特、稱為「The Halo」的LED燈環。

不過,別以為這個燈環只是個噱頭而已,對於在夜間的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主來說,可說是個「燈塔」,能幫司機更快在一片漆黑中找到充電站,而在與車輛接上後,還能從燈環的顏色來看到車子的充電狀況。

除了單純作為充電使用的充電樁以外,還有一個人機互動(Human-Machine Interface;HMI)螢幕,車主可以在主選單中找到所需的服務,同時,已在歐洲安裝的IONITY HPC充電樁也將更新選單功能,並且提供多達10種語言來選擇。

執行長Michael Hajesch表示,他們相信新的IONITY充電樁將會讓電動車領域、尤其是公司在歐洲IONITY HPC充電系統方面跨出重大的一步,藉由這次推出的創新照明設計、容易使用的管理介面等等,產品的各方面設計都能讓電動車充電更加方便、安全。

而與IONITY在技術方面合作的Tritium則是將這款350 Kw高功率充電樁一概念實體化的主要角色,並以其完全無釘子或是螺絲外露的平滑「摩登」外觀引以為傲。

目前,已有大約140座IONITY HPC充電站營運,仍有50座正在建設當中的充電站,而第一個採用新充電樁的充電站則將在今年秋季首先於丹麥開放車主使用,原本公司設立400座高功率充電站系統的目標,也預計將於明年年底完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