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即將推出全新跨界休旅,結合最新插電油電技術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9/2019)
字級設定:
如果再沒有動作,你會懷疑這個品牌是否還存在!三菱(MITSUBISHI)新車陣容愈來愈限縮,推出新車的動作更是遲緩,終於在下個月將推出一款結合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全新小型跨界休車。今日在官網上釋出首張局部官方照,這台這款尚未命名的休旅車,官網上並沒有做太多的描述,僅知它採用三菱全新一代的插電油電合動力技術,結合四輪驅動系統,車型比Outlander休旅車小許多。

三菱官方表示,這台全新跨界休旅所採用的新一代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將比三菱目前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體積更小、重量更輕,先前的油電動力技術,曾運用在Outlander PHEV之上。此外,這台車也將標配四輪傳動系統,同時三菱官也表示它在城市環境中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並且有更好的越野運動操控能力。

三菱目前尚未發布此一全新混合動力系統的任何技術細節,該系統將加入Outlander已配備體積比較大的電複合動力系統,目前Outlander的油電系統是以2.4升汽油引擎,搭配13.8kWh電池模組與兩具電動馬達所組合而成。而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三菱已推出Outlander的後繼車,也就是車名為Engelberg Tourer的概念休旅車,它繼績沿用原來的2.4升汽油發動機引擎,但配備容量更大的20kWh電池模組。

由此可以預見,這台概念車的小型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未來也將運用在現有的跨界休旅車Eclipse Cross之上,有可能是這一代的Eclipse Cross或是下一代的新車。而今年稍早有三菱內部人士向外媒Autocar透露, Eclipse Cross將在未來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也許這台概念車的設計,未來也有可能影響到下一代Eclipse Cross的設計。而三菱在 2013 年曾推出一台小型概念休旅車Mitsubishi AR Concept年,也是採用油電複合動力,它和此次要推出的概念休旅,可以到幾車身上有幾分相似的地方。

三菱官網上釋出局部圖,顯示這台界休旅的車頂有著四個看起來風扇的怪異設計。

三菱內部人士也向Autocar證實,這台跨界休旅三菱現有三款SUV休旅車構成的產品陣容再擴大,包括現有的ASX,Eclipse Cross和Outlander,不過 ASX已確定將在下一世代推出純電動車型,而不是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9/2019)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即將推出全新跨界休旅,結合最新插電油電技術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進軍當紅級距,MITSUBISHI預告推出小型PHEV SUV概念車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LEXUS預告將推出首部新世代純電動掀背概念車 2019東京車展搶報:LEXUS預告將推出首部新世代純電動掀背概念車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Terios後繼車確定名為DAIHATSU Rocky!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四代HONDA Fit於10月發表,首款電動車命名「Honda e」
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LEXUS LX與TOYOTA Land Cruiser大改概念原型即將首發!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