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六代旗艦休旅Patrol推出2020年式改款新車,創造華麗時尚休閒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5/2019)
字級設定:
1951年推出迄今已6個世代,NISSAN旗下的旗艦休旅Patrol,擁有越野運動的傳承,在車壇上它的地位並不比TOYOTA的Land Cruiser遜色,本周NISSAN推出2020年式新車型,它的豪華程度大幅提升,同時注入許多新科技,包括全新的中控台與內建的娛樂資訊系統和大型觸控螢幕,同時也提升駕乘的舒適性,9月24日先在中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發表。

NISSAN Patrol僅在日本本土生產製造,外銷到海外各市場,主要鎖定西歐、澳洲、南美州和東南亞等市場,這一代Patrol產品推出已屆10年,此番改款顯得格外重要,雖是小改,卻是帶來全新的氣象。

外觀的部分,Patrol維持原來既有方正高聳、輪廓分明的設計,但有更加寬大且換上比照家族成員的V-Motion的 V形鍍鉻框架,並內建橫柵和蜂巢式網格,車頭日行燈的也採用了新的C字型設計,另有繁複的前氣壩。

車尾也同樣豪華霸氣,LED尾燈設計有呼應車頭燈的C字造型,透過度飾,銜接左右兩尾燈,使車尾在視覺上變得更寬闊。車側的側裙上有一道不同材質的飾板,此一設計和PORSCHE Macan的相仿。

整個座艙的奢華程度出現三級跳,用料十分頂級,並融偶更華麗的工藝。首先是座椅採用菱格紋縫線,華麗直追賓士的S-Class,前座前獄儀表台也結合煙灰色的原木飾板。中控台螢幕一分為二採上下配置。上方顯示導航地圖,下方則是空調系統等資訊的顯示界面。中控多媒體系統之外,也首次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互聯。

‎安全輔助科技也獲得升級,搭載NISSAN日產最新的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日產智行科技,除了主動定速巡航和BSW盲點警示系統」及RCTA後方車側警示等系統,新的安全輔助套件還追加附行人偵測的智慧緊急煞車系統和智慧前方碰撞警示系統。

‎2020年式Patrol標準版配備4.0升V6引擎,最大馬力275hp,最大抵扭力394牛頓米,另外可升級5.6升V8引擎,具備400hp的最大馬力套56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其中V8動力車型還配備NISSAN的絕活,液壓式車身運動控制系統(Hydraulic Body Motion Control),結合改良過的主動調整懸吊系統,提升乘坐的舒適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