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DBX休旅將配備最大馬力542匹的V8強大動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6/2019)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品牌首部SUV休旅車DBX將在12月正式發表,而原廠本周終於確認了它的動力編成,這台賓利的Bentayga最強競爭對手,將配上來自Mercedes-AMG的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此一動力也搭載於品牌的DB11和Vantage之上,只不過後兩款車的最大馬力為504hp,但DBX則是達到542hp。而它的扭力值71.34公斤米,也比正式版本多了2.63公斤米。

‎ASTON MARTIN尚未公布DBX的性能數據,不過官方宣稱,它可以以未透露該車的性能統計資料,但聲稱經過測試已經證明,它的極速已多次超過290公里小時。據說這台車已經歷了ASTON MARTIN有史以來最全面性的測試,而且曾在紐柏林北方賽道的測試中,經常創下單圈8分以內的成績,而且過彎的速度和Vantyage等量齊觀,煞停距離表現和DBS 跑車旗艦車型DBS Superleggera更好。

根‎據ASTON MARTIN所說,一個聲學工程團隊已經調整這台車的排氣尾管,提供更深而深沈的低音,以及增加的中音的表現。總工程師Matt Becker表示,我們集中火力努力確保這款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調校它的聲浪,並能夠同步實現SUV車主期望的日常可用性和車輛的精緻度,然而,我們也非常關注它的聲浪能和這台車引人入勝的動態性能表現相互匹配。

‎除了V8,ASTON MARTIN可望在DBX未來的產品周期內,再提供雙渦輪增壓V12引擎,以創造更強大的動力表現。而在在未來十年的初期,DBX也將會有一個油電複合動力的版本。

近期國外已有DBX的間諜照流出,揭露了DBX原型的內裝鋪陳,雖然不是最終量產版,但是可以看到它有許多源自於賓士的電子化配備,融入ASTON MARTIN現行車款一貫特有的精緻化內裝工藝和奢華的配備之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