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神車再進化?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7/2019)
字級設定:
被譽為是中國神車的五菱宏光,從過去的純商業車,已經積極轉型成為多功能商旅家族,而光是在僅有麵包車時,就曾經締造過在中國年銷百萬輛的紀錄,為了積極轉型,五菱汽車確定將於10月初正式發售這款宏光Plus新車,日前也正式公布其量產定裝照。


一掃過去宏光車系過於麵包車的樣貌,採用更方正簡約的乘用車車身輪廓,且搭配目前流行的類懸浮式車頂設計手法,將跳脫過去平價商業車的既有印象。

此外,五菱宏光Plus未來還將提供多種不同風格的車頭式樣,標準車型外觀尺碼為4720╳1840╳1810mm,軸距更達到2800mm,幾乎就接近家用轎旅車的規模,但依舊採用傳統外開式車門配置。

日前公布的內裝圖檔中,不難看出五菱汽車希望宏光Plus可以讓人感受到家用轎旅車較濃厚的科技豪華氛圍,較高檔車型也將在中控台增配縱向觸控螢幕,而且還掛上了WULING英文字樣,同也將標配多功能方向盤與車載平台等等裝備,且也將提供包括2/2/3七人座或2/3/3八人座等車室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採用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的多功能商旅車,頂級版本將搭載原廠代號為LJO的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初期將全數以五速手排為主,將可輸出馬力147ps與扭力24.9kg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