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認為MERCEDES-GP最成功之處是讓車手以車隊利益為重
AUTONET記者:瓢蟲(01/06/2020)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的搭配對車隊而言是最完美的,因為這個組合讓車手的個人目標服務於車隊的目標。

2019年賽季,MERCEDES-GP兩位車手分別獲得了賽季的世界冠軍和年度亞軍,車隊也包攬了F1 Hybrid時代以來所有的車手和車隊世界冠軍。

「管理車手的時候,你必須面對車手們都在追求自己夢想的事實,他們的主要目標都是贏得世界冠軍。」Toto Wolff表示:「這可能會造成一些緊張,因為個人的目標並非與車隊的目標一致。這幾年真正令我自豪的是,我們總是能夠讓車手的目標服務於車隊的目標,滿足MERCEDES-BENZ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車隊這個目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